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Photobucket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夏雨

       如果把时间重回到原点,我们在这转角会是有怎样的遇见呢?
     遇见你,幸福离我很接近,但往往幸福却如此让人陶醉,也让人觉得心痛。告白,其实并不可怕,可怕在于结果和理由,。你选择性的把世界给了别人,而我,似乎无法进去了,或许是说我根本没那资格进去吧。如果我没有自作多情的感悟,如果我只是单纯的欣赏你而已,甚至如果你没有离开,或许我不需要承受这些寂寞了。寂寞,在别人眼里,这两个字似乎在我身上毫无瓜葛,但爱上了一个人,充满笑脸的我也会变得憔悴。从碰面相处,喜欢一个人,告白,拒绝,变成暗恋,再来就是忘记,这些的循环,从我活着到现在,一直重复着,心,也重复的痛着。有时真的在怀疑,爱情,似乎和我绝缘了,看来我在爱情中永远是个失败者,还是老天爷把我的幸福给遗忘了呢。答案,沉没在时间和回忆的夜里了。
        最后 你选择了离开,选择你尚往的国度,而我,似乎失去精神的支柱,恍恍惚惚,有时怀疑,我,真的可以熬过来吗?但我不想忘记有关你的回忆,怎么办呢?心中下起了夏天的雨天,在我的舞台中以一个重要的演员般退了场,我不喜欢这种离别感觉,但却不得不放手,所以我就假装很快乐,在你的面前,我希望你看到或记住的,是爱笑的我,有时候在你面前假装冷漠,天真的练习着没有你在我的习惯里,可是我还是敌不过脆弱的心灵。独自流泪,是我唯一不想让你看到的画面。我忽然发现,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其实是有时间限制的,他们悄悄的出现我的生命里,悄悄的经过,然后再悄悄的离开。上天派来的礼物吗?它叫我该学习成长了。你说你是我这人生中的过客,但如果我说不是呢?
         沉默得看着灰暗天空,天空又下雨了,这一次没有带伞,看来得淋雨了。放工后的巴士站,我终究是一个人,人离开了,一切仿佛回到当初我们没有遇过的情景,一切都回到了现实,只是多了一份回忆,多了一份幻影。我不知道我会用多少时间把你给忘了,也不敢保证我真的能把你给忘了。我会静静的守候,直到我原本放不下的都放下的,我也会选择离开。也许多年以后,我会忘记现在深爱你的摸样,也许多年以后,我会忘记曾经对你告白的画面。也许多年以后,我身边会有一个对的人,如你所愿。也许多年以后,所有关于我们的记忆,都敌不过岁月流年般的遗忘。但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日后的我,都不会忘记当初爱你时的心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