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Photobucket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基督教徒的一天

对于耶稣,我不陌生,它给我的印象是十字架、圣经、报佳音和很多华裔信徒向神明祷告。今天,我总算打开眼界了。 在早上八点之际,原本想自个儿出去散个心,却意外的收到邀约,从她买个关子到最后到了目的地才得知,原来要带我的地方是基督教堂,或许因为她需要人陪,最终信佛教的我却耐不住好奇之心进去“参观”了。 打开玻璃门,眼前的一切,让我想起了这情景其实和一般的偶像剧一样,四周都是白茫茫的墙壁,奶色的椅子,还有一些用真诚的心前来祷告的信徒们。在教堂里,聆听信徒歌颂关于耶稣的曲子,看着教主解释圣经里耶稣过去如何帮助人的过程和如何在生活中感受耶稣的存在。我随意的翻阅圣经,耶稣,是一个伟大的神明。 对于基督教,一个值得令人尊敬的宗教信仰,对于一些人来说它或许占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但虔诚佛教的我,基督教对我来说,多一份让我值得尊敬的宗教信仰而已。 P/s:在休息空档时她教我彈钢琴,我又爱上音乐几分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