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Photobucket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幸福如覆薄冰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文,观看我的博客,曾经为了这个博客利用无数时间来美化,更改,更新的我跑去哪呢?我却在这样孤单的夜里恍然记得原来我能默默倾诉的,也只有在这里的。
我跑来了,最后一次更新的,是我初恋的时候,美好回忆依然尤新。
对于这份恋情,我把他当成了世界,两个不同国家的人却在新加坡擦出了火花,甜蜜中的人有谁会想到会有结束的一天呢,是的,我单身了。因为种种原因,太多各种各样的理由,弄得彼此距离越来越远,也弄得彼此遍体鳞伤,可是最后也只不过是彼此不爱了。幸福是纸做的,不好好保护终有一天会被火燃烧,也会有人糟蹋,弄得皺不成型,也会有漂走的时候,太轻而太单薄,可到最后,它,还是走了。
我笑过,天真过,伤过,疑惑过,痛过,恨过,成就了今天的平静,回想起来也不是很糟的回忆,忘不了也只能回忆,哪怕它是多么的刻骨铭心。或许我该谢谢你,带领我成长过,也让我幸福过,陪我流浪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