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Photobucket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我们相见了,却分别了

“我们相见了,分别了
别离了我们有相见,直到曲终人不再见
我们各自东西永远分离,
那知道我们已得到世上最美的东西
那是在青春少年时代,灵魂谱写出了歌曲
生活本应当放生歌唱,然而却已暗哑无声
再也无法得到昔日的温馨”

这是我在一间图书馆所阅读的诗句,描述着一个男孩重逢自己心爱的女孩,羞涩却带点忧伤。此刻我又想起你了,如果我们重逢,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我们相见了,在陌生人中擦肩而过,
我们碰见了,在车站等候巴士时,
我们认识了,在工作上,
然而,我们分开了,在一起坐的士回家的那个晚上。
后来,这一次分开真的各自分东西了,
说之后会再联络,可是真的会联络吗?
或许吧,聊了几句客套的话,然后一片平静,
这样的结果,对谁都好吧。

半年了,回忆还印在心中,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很愚蠢,一直抱着回忆不放,
我很愚蠢,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我悲伤却对着别人表现出我很坚强的样子,

我知道,时间总会给我个答案,一个未知的答案。我不敢爱了,爱一个人的感觉是甜蜜,但却赔上了我的眼泪,还有心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