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Photobucket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祝我:新春愉快

这一次的新春在异乡度过,第一次在新年没有回家吃团圆饭,想念我妈为了准备一桌团圆饭忙碌了一整天,为了能够为家人奉上美味的佳肴,唉,我想家了。为了自己消除想家的念头,我和朋友也合伙了搞了一个建议,就是一起下厨做团圆饭,哈哈,之前都是我一个人下厨一个人吃饭,突然身边有一个人可以陪我一起做饭,我觉得异常的幸福,至少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知足了。 第一次新春在工作中度过,聊聊同事们在家乡是如何度过新年的,或许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新年会有点差距,但这中间却达到了一个共识,就是有家不能回,谁不想念家啊,游子为了家人远赴来到新加坡埋头赚钱只为了能够给自己和家人过更好的生活,却选择放弃与家人团聚,无奈却不得不接受。好在现在科技够发达,在新年期间我还可以与我最亲爱的家人视频聊天,解决了我对家人的思念。

0 评论: